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里程最长 质量最好 集安公路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52 新华网

  集安市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契机,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完成的公路建设是建城以来里程最长,质量最好,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长达2360米、投资1.27亿元的五女峰隧道,实现贯通,通风、照明工程和收费站建设工作也处于收尾阶段。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总投资1.9亿元,修建公路484.6公里、桥梁7座、涵洞1431处,实现了村村通;投资近40万元,完成集锡线集通段0—5公里处路灯亮化工程,共安装路灯104盏。集丹公路边坡治理工程全线竣工,总投资1215万元;集锡公路集安至通化段高速公路项目得到了省交通厅立项,并列入交通部东北三省高速公路网规划。集锡、集丹连接路项目和安子哨码头扩建项目,得到省交通厅立项批复,前期工作已经开展。

  集安市投资1891万元,完成防护工程10处、5706立方米,安全隐患整治37处,合格率、优良率均达100%。

  高标准完成公路绿化、美化工程,全年共植树170万棵,栽植花苗106万株,撒播花籽205公斤,绿化植草3660平方米,景点保持21处11800平方米,新建景点6处3380平方米,实现了路边三季见花;同时,不断加大公路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依法重点对集锡线、集青线、集丹线公路环境进行综合治理。共清理骑路市场1处、不规范道口6处、违章建筑125平方米,清除不合格牌匾幌96个、“三小五堆”2741个,治理沿线垃圾场、采石场86处,新建挡墙5706立方米。(张鸣军利邱薇)(来源: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