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天召开的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今年新任务重点抓好“十项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55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高金霞 通讯员毕雪峰 邵黎明 孙轶群)1月17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鲁中宾馆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在听取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去年在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研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岳长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长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围绕“一个中心”,突出“四个建设”,实现“三个突破”,全面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即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突出舆论环境建设、“文明淄博”建设、文化大市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实现工作思路的突破、工作实绩的突破、工作机制的突破。要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强化舆论环境建设。要实施“四大工程”,建设“文明淄博”。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总目标,以群众性精神文明活动为主体,以实施环境综合整治、创造服务品牌、加强社区建设、市民素质教育“四大工程”为重点,积极推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要以产业和项目为龙头,带动文化大市建设。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党的政治优势。要切实加强理论教育,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在全市上下形成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

  郑峰在讲话中对今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重点抓好理论学习、新闻宣传、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对外宣传、思想教育、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产业发展、调查研究、队伍建设“十项工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