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湛江始发车不涨价增开至宜昌列车可提前12天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0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17日讯(记者刘艳)记者从民航宾馆海口火车票售票点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无论是节前还是节后,由湛江火车站始发的各趟列车票价均没有上浮,并在春运期间增加了一趟湛江———宜昌的列车。此外,在海口购买湛江站始发的火车票可以提前12天出票。

  据该售票点的负责人黄先生介绍,往年湛江站始发的部分车次票价在节前节后有不同的上浮,但今年票价都维持原价。同时,为了方便旅客在春运期间及时买到火车票,目前湛江站始发列车的票可以提前12天出票,今天旅客已经可以开始购买28日的车票,除了湛江———襄樊的卧铺票外,其他车次的票相对比较宽松,一般提前购买都能买到。但是目前在海口购买广州站始发的车票目前依然是提前6天出票。

  据悉,除了广州站外,湛江站也是农民工及学生进出岛的重要中转站,目前湛江站有始发至北京、武昌、上海、重庆、贵阳、昆明、襄樊的列车。春运期间还加班开了一趟至宜昌的列车,于每日下午17:28分开车。

  作者:刘艳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