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挂面和衣服同晒掉地上的面条再重新加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0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17日讯(记者元惠卿实习生宋云燕)挂面、衣服挂在一起露天晾晒,狗随意出入生产车间,掉在地上的面条拿起来再重新加工。质监执法人员今天连续检查了4家卫生环境均不达标的挂面生产厂家。

  位于海口市滨濂村的“花海”海垦面条加工厂生产车间里,记者看到机器下面的地板上掉了一大堆挂面,一名女工人正把它们往一个大盆里捡。她说:“这些面还要放回机器里重新加工的。”这时,一只淡黄色的狗跑进来,在人们的脚边走来走去,工人也不赶走它。院子的一端,两名工人正在将挂面成品直接装在一些啤酒包装纸箱里。一名工人说,这些纸箱是那些收废品的人卖给他们的。院子另一端,挂面切割台下的塑料膜上堆了小山似的一堆挂面渣,工人说这也是要回收再加工的。这时,一名小孩穿着鞋子爬上挂面堆玩耍起来。

  在滨濂村161号的宏达面条加工厂,执法人员发现挂面和衣服紧靠在一起晾晒。另外两家挂面加工厂“黑窝点”分别是位于港澳开发区内的无证照加工点、位于道客村6号的梁安福面条加工厂。

  作者:元惠卿 宋云燕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