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表示:内外税税改时间表尚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据国家税务总局有关人士透露,内外资企业所得税税法合并方案的研究和准备工作正在进行,改革的具体时间表尚未确定。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谢旭人说,根据十六届三中全会关于“分步实施税收制度改革”的总要求,近年来,财政、税务等有关部门组织力量对内外资企业所得税改革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在这个基础上,目前内外资企业所得税改革方案的研究工作,正处于进一步深化,并搞好论证和广泛征求意见阶段。至于改革的具体实施,还需要根据法定的程序,进行改革方案研究审核等方面的工作。

  据了解,积极稳妥推进各项税制改革,是今年财税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税制改革工作的重点,除做好内外资企业所得税税法合并方案的研究和准备工作外,还包括认真总结东北老工业基地增值税转型改革试点经验,深入研究增值税转型改革在全国实施的方案,抓紧完善个人所得税制度,研究改革物业税,在部分省市开展房地产模拟评税试点工作,按照最严格保护耕地的要求完善耕地占用税制度等。(李丽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