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年甘肃省50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27 新华网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全省检察机关把查办职务犯罪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大办案力度,提高办案质量,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案件559件669人,案件数同比增长10.9%和35.5%。

  其中查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50人(其中厅局级干部1人),同比上升31.6%。

  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7239万元。这是记者从1月16日召开的全省检察长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2004年,各级检察机关还深入开展严查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权侵犯人权犯罪专项活动,全年共立案侦查非法拘禁、刑讯逼供、破坏选举等侵犯公民人身权利、民主权利案件16件23人。

  各级检察机关在建立健全预防机构、完善预防机制的基础上,注重在预防实效上下功夫,全年累计开展专项预防112项,行业预防419项,个案预防279项,项目金额达302亿元,向发案单位提出检察建议277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记者廖明朱静渊)

  编辑:俞昱邦(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