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大失踪女生已被杀害 犯罪嫌疑人是一出租车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34 新华网

  昨天,杭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发布消息,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失踪女生、23岁的吴晶晶已经被杀害,犯罪嫌疑人勾某已被抓获归案。

  公安部门发布的全文如下:家住滨江区的浙大城市学院学生吴晶晶(女,23岁)于1月8日下午去学校考试,晚上回家途中遇害。犯罪嫌疑人勾某(男,36岁,吉林汪清镇人)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1月8日晚7点多,吴晶晶和母亲通了最后一个电话,问开往滨江的夜班车始发时间。母亲告诉她,到滨江的车要晚上8点才有,让她打的回家。

  “再说吧。”晶晶搁下电话。至此,晶晶一直未归。

  当晚9点多,吴晶晶家人再次拨打她的手机时,已经无人接听。心急如焚的家人连夜寻找,他们坐遍了每一辆女儿可能坐的公交车,问遍了每一个遇到的乘客,仍无音讯。这段日子,吴晶晶家人寻遍了杭州的大街小巷,张贴了上千张寻人启事,也遍寻无着。

  目前,专案侦查工作还在深入进行中。据悉,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待事实查清后,警方将进一步通报案情。(通讯员李坚记者严峰)(来源: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