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500便衣春节前昼夜守护 严防犯罪分子抢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昨天,武汉警方派出500名便衣民警,开始24小时在金融网点周边巡查,以遏制侵害金融单位的案件发生,确保金融单位员工和国家财产安全。

  楚天都市报消息,春节临近,全国部分省市相继发生抢劫金融单位及运钞车的案件,歹徒气焰嚣张,作案手段恶劣。武汉警方这一部署,就是在这种形势下作出的。警方同时要求金融网点自身也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据介绍,去年武汉金融单位普遍加强安防设施建设,全市1000多个金融网点99%已达标,金库和运钞车全部达标,防范盗抢犯罪的能力得到增强。(记者张泉通讯员夏洪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