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少年凌晨窃得保险柜“打的”被司机途中截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52 武汉晚报
3少年凌晨窃得保险柜“打的”被司机途中截获(图)
  图为保险柜中价值30万元的机票和350元现金。(记者 杨涛 摄)

  本报讯 (记者 高道飞 刘丰 实习生何永刚)昨日凌晨,3少年在偷得一保险柜后,拦下一“的士”,3人在将保险柜放入汽车后备箱时被“的哥”发现,小偷说情无效后跳车逃走。“的哥”将保险柜送交劳动街派出所,该所于当天找到了失窃单位。

  据“的哥”刘建军介绍,昨晨4时许,3名少年小偷在球场街拦下他的车子。3小偷将一个抱着的物品放入他的车后备箱后,坐上了他的车子。

  “车上装了啥?”刘建军明知故问。

  “是铁。”对方回答。

  “不说实话就报警。”

  “给你30元,到火车站,不要报警。”

  刘建军没回话,一路想找警车。对方的价格,从50元提高到了200元。刘建军还没理会,但待他把车开到宝丰路时,后座上的两个小偷忽然打开车门逃走,其中一个摔在地上。刘建军怕轧着人,踩了一脚刹车,不料坐在前面的那个小偷也乘机逃走。后来,刘建军将保险柜送到劳动街派出所。

  据派出所负责人称,他们已于当天上午找到了被窃单位——武汉天鹅国际旅行社。保险柜内有价值30万元的机票和350元现金。(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