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车主遭遇“撞车党” 先撞车再谈判 叫来同伴抢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捷生)摩托车撞上轿车,骑手一边与轿车车主谈判,一边找来帮手,硬生生将轿车抢走。

  据轿车车主谭志刚介绍,昨天上午8时10分许,他驾驶着奇瑞轿车送湖北老乡谭春发到广州赶火车,在广从公路与九太公路交界处转弯,一辆直行的摩托车从后面赶上,轻轻地碰了轿车的尾部,但程度很轻,两辆车均没有什么损伤。他查看后想把车开走,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却非要与其理论,并一边嘟哝着打电话“报警”,车辆遂开到公路边停放。

  谭春发说,两人正理论,另一辆摩托车赶到,车上男子问明情况后一定要谭志刚赔偿200元,遭谭拒绝。10分钟后,又一辆摩托车飞速赶来,车上两名身形高大的男子气势汹汹地冲到谭志刚面前,恶狠狠地说“叫你赔200你不赔,现在赔2000都不行了,拿了钱再到我那取车”。紧接着,两名男子不由分说,将副驾驶位上的谭春发赶下车。

  直到自己的轿车和3辆摩托车绝尘而去,谭志刚两人才明白自己遇上了“撞车党”。现场附近有群众证实,当时路口处确实停有一辆奇瑞轿车和几辆摩托车,但不到20分钟所有车辆都开走了。太和派出所民警确认谭志刚已经报案,称正在调查。

  (线索提供:谭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