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夜劫手机店 驾车抬走保险柜 店主夫妇被砍受伤入院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 方谦华实习生梁朗然 通讯员朱素颖)一伙歹徒在凌晨撬开一家手机店的铁闸门入屋,将睡梦中的店主夫妇砍伤后,抬走店内的保险柜,驾驶一辆白色捷达汽车后离去。

  店主常先生和妻子在大学城附近的南州大马路边开了一家面积约100平方米的手机店,生意较旁边的几家小手机店红火。晚上,常先生两夫妇就睡在店内铁闸门旁边。

  16日凌晨约4时,常先生被一阵铁闸门声吵醒。他还没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几个黑影就闯了进来。

  “当时屋里一片黑,我还没有下床,就被他们用铁棍打,用刀砍,”常先生说。一阵围殴后,那几个人迅速撤走。常先生的大腿被砍伤,他爬到门口时,看见几个人抬着一个箱子,上了一辆停在店门口的白色捷达汽车走了。他还说,从铁闸门发出响声到汽车开走,全过程不到5分钟,那伙人始终都没有说一句话。

  常太太开灯后发现,铁闸门被撬开了,营业柜后面的保险柜也不见了。据常先生介绍,保险柜内放着当天营业所得的7000多元现金,还有价值2万多元的手机充值卡。

  常太太立即报警,随后夫妇二人被送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南院。在经过医生的手术急救后,常先生目前情况稳定,医生估计他两星期后可以出院。常太太目前已经出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