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与女友吵架后,借酒消愁 持刀自杀被拦 随后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虞伟)前天下午3时许,一名男子因感情受挫,在东风东路一朋友家饮酒,先持刀自杀被阻止,后又跳楼身亡。

  前天下午3时30分,东风东路51×号楼下躺着一名男子,面部血肉模糊但衣着整齐,医生宣布该名男子已经死亡并饮了酒,警方开始设立警戒线。两男一女站在一旁惊慌失措:“(死者)经受不住感情打击,最终还是自杀了”。

  据死者朋友介绍,20岁左右的死者阿强(化名)是沈阳人。女友阿红与其吵架去了深圳,无论怎么劝也不回来,电话也不接。前天上午,阿强来到他们家中喝酒解闷,他们劝了很多次也没有用。酒后,阿强曾拿出一把短刀要自杀,他们赶紧阻止,并不停安慰他。但是没有想到,下午3时许,阿强趁他们不注意,从七楼纵身跳了下去。

  (线索提供:吴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