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票被骗心不甘 苦候三天擒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邓恒 通讯员郑少哲 盘辉 陈周文)昨日凌晨,广州火车站东票厅外苦苦等候了三天的李女士终于亲手逮住了诈骗自己车票的女嫌疑犯,并交给了公安部门处理。

  昨晨6时许,40多岁的李女士扯着一女青年大声呼叫骗子,而女青年则表示认错人急于离开。两人的纠缠引起了在场执勤的公安人员注意,将她们带到火车站值勤点。原来,14日李女士在东票厅排队购票,等候了将近一天,被告知已无17日武昌票。这时,站在队伍旁的这位女青年立即过来表示她可以买到。李女士归家心切,相信了该女青年,将自己的500元钱全交给了女青年并表示如果真能买到3张17日的武昌票,一定会再另加酬劳费。之后,李女士便跟着该女子走出售票大厅,结果在人流拥挤之中,李女士转眼就被该女子甩在了票厅门口。在等了半个小时还不见该女子踪影时,李女士才反应过来:自己上当了。

  心有不甘的李女士在随后的三天时间里,天天来到售票大厅门口等候。昨天,她终于撞见了那名女骗子,并将其交给公安部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