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备战:二队今日兵发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3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谭彦嘉楠实习生易灿)18日晚,重组后的湘军二队将在主帅曾爱生的带领下兵发广州,备战下半赛季的香港联赛。谈及在长沙的一个月集训,主帅曾爱生表示:“经过一个月的集训,队员们相互间逐渐熟悉,队伍的磨合也渐入佳境,我很满意。”

  此次兵发广州一共有22名队员,在近10名原二队队员上调一队后,目前队中出现了很多陌生的面孔。另外,教练组成员除开主帅曾爱生、助理教练易安奇外,又新增加了一位来自湖南省体校的年轻教练宋毅,他将担任守门员教练。

  据悉,原定1月15日与广州日之泉二队的香港联赛下半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被延期至2月20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