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果实业高管更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3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文星明)“由于有更好的机会,作为职业经理人的邱中伟已离开银泰。”金果实业副总经理、董秘邓朝晖今晚在电话里向本报记者证实。下午召开的公司董事会已通过议案,同意邱中伟辞去公司董事长和董事职务,接替他的是公司副董事长陈铁儒。与邱中伟一起离开金果的还有同是大股东银泰控股派出的公司董事毛诚。

  此前,邱中伟已向银泰控股提出辞去董事及董事长职务。由于与邱中伟一同离开的还有同样来自银泰的毛诚,邓朝晖在通话中一再强调了本次人事变动并不意味着银泰将撤出金果,增补的董事全部为银泰方面派出,银泰推荐了戚宇平和顾刚两人为董事候选人。接替邱中伟的是去年8月份已辞去公司总经理一职的副董事长陈铁儒。

  早在去年10月份,金果实业就曾有高管向本报记者透露称公司主业已“雏形初现”,当记者今天再次就此向公司方面求证时,邓朝晖只是表示还在寻找之中,“公司照常发展,变化不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