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对伊朗发出威胁:不排除采取军事行动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51 新华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17日表示,他不排除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如果该国继续它正在被怀疑实施的“核武器”计划的话。

  布什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我希望我们可以用外交手段解决它,但我不会对其他选择置之不理。”当时他被问及如果伊朗继续对国际社会掩盖该国核武器计划的存在,布什是否会排除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

  伊朗一直否认该国正在试图进行核武器研发,并称所有的核计划只是为了生产电能。

  在布什发表这番公开评论前,美国《纽约人》杂志刊登资深记者西摩·赫什的报道称,美国正在伊朗进行秘密军事侦察活动,以便搜寻那里的核武器设施和其他军事设施。

  美国五角大楼随后对此报道加以否认,称西摩·赫什的报道“在基本事实上充斥着如此多的错误,以致于摧毁了整篇报道的可信性”。(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