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纳中国总裁突然离职 接任人黄小茂承认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17日)下午,记者接到了华纳唱片中国公司总裁许晓峰的离职公开信,也就是说继宋柯之后,许晓峰也选择了离开,而许晓峰的继任者是他的朋友和拍档黄小茂先生。

  许晓峰在公开信中表示,出于对个人前途选择的考虑,他决定在2005年离开华纳唱片,在离开后,他要做三件事情:一、闲云野鹤,天马行空,云游天下,广结善缘,谈古论今;二、在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所从事文化产业管理的研究、交流和讲学工作;三、与一群志同道合者创办一系列创意企业并继续与新老朋友共谋发展,其中包括以加盟、代理、投资等方式和华纳继续合作。

  但是,许晓峰并没有在他的公开信中明确说明他离开的具体原因,记者拨打他的手机,始终无法接通。随后,记者致电现在华纳唱片中国公司总裁黄小茂,他语气平静地表示,这种人事变动很正常,因为每一个人发展到一定的阶段都会寻求突破。“我也是元旦前几天才知道许晓峰离职的,听到他的这个决定,我并不很惊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人规划啊!”那么这样大的人事变动会不会给周迅、陈好、范冰冰等华纳的艺人带来不稳定感呢?黄小茂表示:“我不认为这样会给艺人带来什么影响,现在周迅等歌手的唱片都在按部就班地做着。至于在华纳发展新阶段的规划是什么,我不想说,因为我不想吹牛,大家只要拭目以待就好了。”但是黄小茂也承认,他现在压力很大。

  随后,记者也采访了华纳唱片的一些工作人员,他们都表示,许晓峰离职太意外了,他们都不怎么知道这件事情,前几天偶然听到,也还以为是开玩笑呢,没想到是真的。(郝晓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