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长办公会头号议题 为民办好1279件议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0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琼)昨日上午,两会后的首次市长办公会召开。市长李宪生组织大家讨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把此次两会期间人大议案、代表建议和政协建议案提案办好?

  此次两会全市共收到市人大议案、代表建议、政协建议案、提案共1279件,其中市人大议案3件:《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增强我市经济整体竞争力案》、《关于坚持城乡统筹、进一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案》、《关于加强管理,依法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违法填湖案》;市政协建议案3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市食品安全生产监管体系,让市民吃上放心食品的建议》、《关于完善我市社会医疗保障制度,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看病难”问题的建议》、《关于推动我市循环经济发展的建议》。此外,人大代表建议667件,市政协提案606件。

  为提高办理质量,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个满意答复,会议决定,把议提案办理工作纳入市政府工作目标管理。每件议案、建议案都确定1——2名副市长分管,并制订办理工作方案,由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共同办理。各承办单位要做到走访率100%、回复率100%、满意率95%以上,任何承办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影响以上目标的完成。(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