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航包机空姐着“彩蝶唐装”台商意向订票逾400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昨天,担当春节台商包机乘务的东航空姐,身着特制的彩蝶图案唐装首度亮相。

  解放日报报道,这套唐装,由APEC上海会议唐装制作方专为这次对飞航班设计。上装分为大红和明黄两色,绣满中国传统“双飞蝶”图案;下装为黑色中裙,裙边也绣有大中小三只彩蝶。根据东航计划,执行包机任务的空中客车A340-600型客机配备14名乘务员,这些空姐从东航服务品牌“凌燕组”遴选而出,将全部身着唐装为机上台商旅客提供空中服务。

  将担任航班主任乘务长的党东红说,我们正在加班自学闽南语,希望台胞一上飞机就能听到乡音。主管服务工作的东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九洪介绍说,不仅空姐唐装乡情浓浓,本周航班配餐方案也将推出,要让台商们在飞机上品尝台式家乡菜。

  据报道,已有200多位台商来电咨询上海春节包机事宜,意向订票超过400张。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名工作人员说,1月5日起就有台商来电咨询,协会根据经验专门制作了登记表格,留下咨询者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通知台商包机票务动态。

  该协会秘书长谢力军说,咨询不仅来自在沪台商,苏浙等周边地区台商同样想从上海直飞台湾,还有一些台商此前已订好从香港或澳门转机回台机票,他们表示愿意转订直航包机机票,更加便捷地返乡。(徐瑞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