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赵林受贿案终审被判1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海南省高院近日对海口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赵林受贿及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作出终审判决:原审被告人赵林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犯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2年。

  新华网消息,赵林案曾于2003年10月在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布一审判决,赵林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10万元,对受贿别墅予以没收,对来源不明巨额财产人民币79697279元、美元158161元、港币264570元予以追缴,由海口市人民检察院上缴国库。涉及此案的张勇因滥用职权、行贿以及贪污,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李国贤因犯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石勇犯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洪瑛因犯窝藏赃物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1万元;梁兵因犯行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詹慈泉、翁诗侠、李铁刚3人因帮助伪造证据,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宣判后张勇、梁兵等人当庭表示要上诉。

  2004年7月21日,此案在省高院二审开庭。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张勇是否利用职务之便购车、是否存在行贿行为,赵林接受的28.5万元是主动索贿还是被动受贿及赵林接受张勇的空调和沙发是否属于受贿等进行辩论。(王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