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首例跨国贩卖冰毒案:加工场暗藏海口一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27 新华网

  记者1月18日从海南省公安厅获悉,缉毒人员经过数月奋战,于18日凌晨成功破获海南省首例跨国贩卖、加工冰毒案件并捣毁一毒品加工场,缴获冰毒450克、海洛因950克、咖啡因150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

  据了解,去年10月,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刑事侦查大队缉毒人员经过侦查发现,一条由越南、广西流入海南的毒品新通道在一名广西人的经营下逐渐形成气候。由此,警方成立由该大队侦查人员组成的专案组对这一线索进行跟踪调查。经过数月调查后,专案组成员于17日上午展开抓捕行动,截至当日下午4时许,专案组共抓获6名涉嫌贩毒人员,并循线抓获了5名以贩养吸的“瘾君子”。

  经过对归案犯罪嫌疑人的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于18日凌晨供认该团伙在海口还设置了一个毒品加工场。根据这一线索,专案组再次出击前往海口市海甸岛某小区,将该毒品加工场成功捣毁并缴获毒品加工工具及巨额赃款一批,在清点现场缴获的毒品时,专案组成员发现一包冰块状物品,犯罪嫌疑人承认这是该团伙自行购买并加工成品的冰毒。

  据来自省公安厅的消息称,此案为海南省警方首次发现并成功破获的贩卖、加工冰毒案件。目前,涉嫌贩卖、加工毒品的主要人员已被警方刑拘。(完)(记者黄智勇)(来源:海南特区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