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岁少女被包养流产续:嫌犯涉嫌奸淫被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38 新华网

  昨日(18日)下午4时,圆圆的母亲张红英在成都市公安局得到了一个令她欣慰的消息:涉嫌奸淫13岁幼女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拘。下午6时,新都镇派出所的谢所长向记者证实了该消息。

  昨日上午,张红英带着几份案情材料,准备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为了女儿圆圆,张红英已经连续多日吃睡不香,加之昨日天气格外寒冷,张红英看起来更显憔悴。张告诉记者,如果犯罪嫌疑人一天没有抓住,她就一天不能安心。

  当张红英将案情材料交给成都市公安局信访办的工作人员时,工作人员立即与新都镇派出所取得联系,询问办案民警案情进展情况。负责此案的曾队长在电话中告诉信访办的工作人员说,犯罪嫌疑人陈某已经被新都镇派出所刑拘了。这一消息立即让张红英高兴起来,她不断地对记者说:“这下好了,坏人终于被抓了!”

  但张红英很快又变得郁郁寡欢,她说,虽然陈某被刑拘了,但女儿圆圆已经和她失去联系好几天了,现在身在何处、是否安全均不得而知。据张红英称,1月16日下午,她和圆圆做完笔录从派出所出来之后,圆圆就跳上一辆出租车跑了,从此再也没有和她联系过。这几天,圆圆的小灵通一直处于无法接听的状态。张说,她的愿望依然没有改变,那就是圆圆能够从污泥里脱离出来,重新回到自己身边、回到学校。张红英悲观地说,就算找到女儿,但让女儿再回到从前单纯的状态,估计不可能了。

  昨日下午6时,新都镇派出所的谢所长向记者证实,前日下午,陈某被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