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澳台侨同胞共建北京奥运场馆 二次捐资一亿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42 新华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七日电(记者赵江涛)北京市港澳台侨同胞共建北京奥运场馆委员会今天在此间举行第二次向国家游泳中心的业主单位拨付捐赠资金的仪式。

  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代表市政府向业主单位——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转交了捐赠支票,拨付了自二00四年七月十三日第一次捐赠资金拨付仪式后半年来委员会又收到的捐款和在此期间所生成的利息总计人民币一亿三千四百五十五万七千八百二十二元六角三分。

  据了解,港澳台侨同胞捐资共建国家游泳中心工作自二00三年七月十五日开展以来,在海内外得到了热烈响应,广大港澳台侨同胞热情参与、积极支持,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截止二00五年一月十一日,北京市港澳台侨同胞共建北京奥运场馆委员会共收到来自四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五千二百一十六位港澳台侨同胞的三千二百多万美元的捐款,捐资意向已达八千八百多万美元。

  仪式中,北京市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捐资共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国家游泳中心的建设进程。(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