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直飞航班广州始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49 南方日报

  两岸包机名单确定6家航空公司入选

  8直飞航班广州始发

  6班往台北,两班到高雄,南航往返票价预计2500元

  本报讯(记者/苏冬 实习生/林丽丽)笔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中国民航总局昨日公布了参与台商春节包机的6家大陆航空公司名单。其中广州安排了8班,南航和厦航各4班,南航4班全部飞台北,厦航2班飞台北,2班飞高雄。据悉,南航广州往返台湾票价与香港往返台湾票价持平,预计2500元(不含税)左右,航程约1个半小时。

  大陆执飞24班台商春节包机

  6家大陆航空公司名单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以及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这6家航空公司将执行24班台商春节包机任务。其中,从广州始发8班,将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执行;从北京始发6班,将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行;从上海始发10班,分别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行。

  据透露,目前参与台商春节包机的6家大陆航空公司按照两岸航空业界达成的共识,已经或正在与台湾的航空公司商签地面服务代理协议,并进行各方面的业务准备。

  南航透露双程机票票价

  笔者昨日从南航获悉,1月29日上午,南航将从新白云机场起飞航班飞往台北。首趟执飞机型为波音777B型,分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可乘坐旅客292人。以后3趟将改空客A320飞机执飞。

  据南航有关方面透露,广州始发台北的双程机票将与香港往返台北机票的价格持平,大约在2500元(不含税)左右。售票工作最早于1月25日开始。

  厦航包机时间表排定

  笔者获悉,厦门航空公司目前已经基本排定广州直飞台北和高雄的航班。按照计划,节前两班,分别是:1月29日广州—台北—广州,广州起飞时间为早上8时,到达台北时间9时30分,台北起飞时间11时30分,到达广州时间13时10分;2月2日广州—高雄—广州,广州起飞时间为16时40分,到达高雄时间17时55分,高雄起飞时间19时55分,到达广州时间21时25分。

  节后两班,分别是:2月16日广州—台北—广州,时间与节前同航线一样;2月18日,广州—高雄—广州,广州起飞时间为上午9时,到达高雄时间10时15分,高雄起飞时间11时55分,到达广州时间12时45分。

  据了解,厦航将用190座以上的波音757飞机执飞,其中以商务舱为主,但具体票价尚未透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