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省近40万残疾人仍生活在贫困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56 新华网

  山西省42万贫困残疾人受到扶助,但仍有三分之一的残疾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上获悉的。

  通过各项帮扶活动,山西省受到扶助的42万残疾人中有33.5万人解决了温饱。目前,全省城镇参加社会保险的残疾人达43146人,农村应纳入最低生活保障的贫困残疾人为184401人。

  然而,残疾人生活依然困难。全省144万残疾人中仍有近40万人生活在贫困线下,加上返贫的残疾人,贫困残疾人约占残疾人总数的三分之一。(记者李莉)(网络编辑:武海珠)(来源:山西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