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乳山的哥急人所急热心相助 一条短信换来百万美元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59 水母网

  记者 李凤

  本报威海讯乳山市一位的哥的一条短信,帮助韩国商人找到了丢失的公文包。韩商对此感激不已,日前,将150万美元的皮革项目投资在了乳山。

  2004年9月的一个下午,的哥夏云铭在路边发现一位韩国人一脸焦急的样子,便停车询问,对方连说带比划地说了一堆韩语。他从这名韩国人的表情和手势中猜测,对方大概是将东西丢在了出租车上,于是马上向乳山市出租车管理办公室发送了一条“一名韩国客人的东西丢失在出租车上,急用!”的短信。办公室工作人员收到短信后,立即利用电脑将短信转发给全市425名出租车司机。5分钟后,韩国人失落的公文包便找到了,10分钟后物归原主。

  经了解,这位韩国人叫金举根,此行来乳山考察投资环境。谁知不慎将公文包落在出租车上,而此前,他刚接到韩国公司的通知,要求他务必在下午6点前将其中一份合同传真回公司。的哥和出租车管理办公室的热心帮助深深地感动了金先生,他最终将项目投资在了乳山。

  据乳山市出租车管理办公室介绍,2004年,该市的出租车司机通过短信互动等方式,帮韩商解决困难29件,退还现金和支票20多万元,救死扶伤2次,不仅与外商实现了沟通,还留住了千万韩资。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