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项深港口岸跨境工程竣工开通 提高通关效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一月十八日电(记者郑小红)深圳市市长李鸿忠今天下午在此间宣布,深圳市皇岗-落马洲口岸第二公路桥、沙头角口岸第二公路桥和罗湖口岸人行桥改造等三项深港口岸跨境工程今天全部竣工开通。

  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曾荫权、广东省副省长汤炳权等政府官员出席了今天的开通剪彩仪式。

  据悉,深圳市皇岗-落马洲口岸第二公路桥、沙头角口岸第二公路桥和罗湖口岸人行桥改造等三项深港口岸跨境工程是经中央政府批准,粤港共同合作下进行的口岸基础设施重点项目,二00三年底正式动工。

  深圳市市长李鸿忠表示,上述三项工程如期竣工启用,不但可以实现深港口岸的客货分流和出入境分流,而且极大改善了通关环境,提高了通关效率,将对加强香港与内地的交流、保持香港的长期稳定繁荣起到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