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方汇理7500万美元QFII投资额度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0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美琴)国家外汇管理局18日公告称,1月10日批准东方汇理银行(Calyon S.A.)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投资额度7500万美元。

  据悉,中国证监会去年10月份批准了东方汇理银行的QFII资格。该银行是法国农业信贷集团的子公司,前身是由1975年9月30日两家金融机构合并而成,1982年6月改用现名,总行设在巴黎,2003年一级资本为21.80亿美元,在法国列第10位,在世界列第122位。

  至目前为止,中国已批准了27家海外机构的QFII资格,而包括此次额度在内,25家机构已获批总额达35亿美元的投资额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