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两个时尚时装展开幕 吸引逾一千二百名参展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八日电(记者文青)“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二零零五”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二零零五”今天起一连四天在会展举行,两个展览会分别吸引了一千零八十七家及一百九十四家参展商参展。

  香港贸易发展局成衣业咨询委员会主席梁君彦今天于两个展览开幕礼上指出,展览会汇聚了亚洲区内以至全世界的设计精英,展示他们别具创意和风格独特的时装及配饰,进一步巩固了香港作为亚洲时装中心的地位。

  今届香港国际时尚展吸引了来自中国内地、香港、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马来西亚、韩国、新加坡、泰国、美国及越南等国家及地区参展商,推广超过三百个品牌及设计师系列。

  而同期举行的“香港时装节”则吸引了来自十六个国家及地区合逾千家参展商参与,较去年上升百分之十点六,展出多元化服装产品、高级时装、布料及配饰,供世界各地的买家采购。贸发局特别组织了接近一百个买家团,合共超过三千五百人参观这两个展览会。

  据了解,香港去年首十一个月的成衣及配饰出口总值达一千七百八十八亿港元,比前年同期上升百分之九。完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