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水取缔无照棉胎加工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卓华 通讯员/卢沁)进入冬季,气温骤降,又是棉被、棉衣等棉制品大量上市的时候。为了防止“黑心棉”流入市场,近日三水区工商局对全区的棉胎加工场(厂)进行检查,依法取缔了近10间无照棉胎加工点。

  在检查中,工商执法人员发现部分棉胎加工场(厂)消防环境比较差,几十平方米的加工场内堆满了棉被,场内电线上挂满了碎棉絮,垃圾满地,成品、半成品旁还放着煤气瓶、炉子等用品,极易引发火灾。

  针对此种情况,三水区工商局对个别消防设施陈旧、存在一定消防隐患的加工场,进行了消防安全意识宣传教育,并发出整改通知书。工商执法人员再次提醒消费者,选购棉胎要到正规商店,切勿因贪小便宜而得不偿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