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事局开展船舶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12 南方日报

  近日,珠海海事局对珠海辖区现有高速客船16艘全面铺开检查工作。该局要求所有高速客船必须于24日前纠正被发现的缺陷并经复查合格后,才能投入春运水路运输。

  据悉,从1月5日开始,珠海海事局全面铺开春运前船舶安全检查工作,检查内容包括辖区所有客船(含高速客船、旅游船)和重点危险品船舶(LPG船、从事MARPOL公约A、B类物质运输的船舶、20年以上船龄的中国籍油船)的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要求在1月20日前完成以上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在1月24日前纠正缺陷并整改完毕,确保船舶保持良好的安全技术状况投入春运;对具有严重影响安全航行和人命安全的重大缺陷的船舶,要依法予以滞留,以确保水上人命财产安全。

  刘可英 陈智雄 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