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交易所监事会批准收购伦敦证券交易所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23 新华网

  德国股票交易所(DeutscheBoerse)监事会周一批准该交易所向伦敦证券交易所(LSE)提出现金收购建议,抵制住来自股东日益强大的反对意见,这些股东担心德国交易所出价过高。

  儿童投资基金管理(TCI)持有德国交易所5.1%的股权,他们在上周末发表声明反对收购建议,称收购是浪费资金,并宣称他们的意见获得其他投资人的支持.TCI的表态在周一推高了德国交易所的股价,该股当日上扬逾4%。

  德国交易所监事会支持其执行长塞弗特(Werner Seifert)收购伦敦证交所,以创建全球第二大证券交易所的雄心壮志。

  LSE在12月拒绝了德国交易所价值13亿英镑(合每股5.3英镑)的收购建议,但愿意继续商谈。(来源:路透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