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热心相助 死信“完璧归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通讯员徐波刘清记者戴颖敏)远在德国的姚忠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一字之差将一封重要家书寄到了邻居家,在兜了一个大圈子以后,嘉定公安局民警终于将这封信送达了姚忠家人的手中。

  1月16日晚,嘉定公安分局叶城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误收海外邮件。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信是来自德国的挂号信,寄信人为姚忠,收信人是姚华,地址是嘉定某新村10号302室。然而该房子已经出租,房东拆信后才知道信寄错了,遂报警。因为该信涉及很多银行账户及密码,民警意识到这封信对当事人至关重要。

  根据线索,收信人姚华是姚忠的弟弟,通过民警对全区100多个“姚华”进行了排查,最后发现,原来姚华的真实地址就是嘉定某新村10号301室。这封信在经过一番辗转之后终于被民警送到了姚华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