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绣衣坊:赌博一条街吃人不吐骨》追踪忠介派出所长被责令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2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18日讯(记者 纪燕玲 聂元剑实习生黄国标)今天,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召开通报会,对本报今天报道的《绣衣坊:赌博一条街吃人不吐骨》的情况进行通报,忠介派出所在会上做了检讨。警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

  今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琼山公安分局李局长。李局长说,局里召集民警开会,刚刚开完通报会,忠介派出所所长在会上做了检讨。

  李局长说,以前忠介派出所也对这条街赌博的情况进行了打击。从今天开始,警方将加大打击力度,对这里的赌博现象加强整治。

  记者回访

  赌博摊点不见了

  本报海口1月18日讯(记者 聂元剑 郑铁 实习生黄国标)记者今天白天在绣衣坊看到,平时猖狂的赌博现象暂时不见了。

  虽然赌博摊点暂时没有摆出来,但搭建赌博摊的塑料棚子依然还在,昨天聚众赌博的那些赌徒依然还在这条街上窜来窜去。

  据附近的群众介绍,这些人今天之所以没有把赌摊摆出来,是因为今天《南国都市报》对这里的赌博情况曝光了。

  作者:纪燕玲 聂元剑 黄国标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