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姐难忘父老乡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2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港姐难忘父老乡亲(图)
曾苗 摄

  本报文城1月18日电(记者曾苗摄影报道)根据日程安排,2004年港姐季军、国际友谊小姐、文昌妹符思思今天上午7点就开始起床梳洗,之后参加了文昌维嘉国际大酒店举行的试业典礼。

  最让符思思盼望的是回文城镇湖美村去看望爷爷奶奶。下午4点,在结束了白天的活动后,符思思回到了乡下老家。看到爷爷奶奶,符思思高兴得扑了上去将老人紧紧抱住,不停地问这问那。

  在村里走走看看,和亲人及村民们聊聊天后,符思思很快就得离开湖美村。根据安排,她还得去参加一个晚宴,之后还得参加海南省首届健康女性形象大使评选的颁奖。

  明天上午,符思思将飞回香港。

  作者:曾苗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