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通建材城灭火器多失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3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通讯员曾庆光赵洪亮)昨日上午,思明区工商局对辖区内大型建材和农贸市场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结果发现所抽查的4家市场均不同程度存在消防栓破损、灭火器缺失或已过期、易燃化学品与木材混放等安全隐患,其中,三通建材城情况较为严重。工商检查人员当即责令市场开办单位及业主在2天内予以改正。

  在江头建材城,工商检查人员发现,这里的一期市场共设有6个消防栓,但其中2个被砖块、木料、水管等杂物所遮挡,1个没有闸阀开关,二期市场的5个消防栓至今仍在计划中。在“信得和”木业店内,检查人员发现其挂在墙上的4个灭火器全都已过期失效,形同虚设。“鑫全兴”木业建材店则将易燃易爆的万能胶、油漆和木材混放在一起,在满是木材的店内还设了一个点着明火的神台,看上去十分危险。而该店的几个灭火器经检查也大多失效。

  在石亭农贸市场,工商人员发现这里的消防栓虽然正常,但市场中20多家食杂小店却有大半没有灭火器,其中“芽芽豆坊”的工作人员好不容易找出一个灭火器,却早已过期失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