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得票率高居全联盟第一位 姚明锁定全明星赛西部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还有一周,本赛季NBA全明星阵容投票活动即将结束。虽然近来在赛场上表现一般,但这没有影响到姚明在球迷中的人气。截止到2005年1月13日,姚明在NBA官方网站公布的第三轮全明星投票结果中以1888533张选票高居全联盟第一位,比全联盟排名第二的奥尼尔高出了7万多张选票,而比西部中锋排名第二的布拉德·米勒高出了120万张选票,可以说姚明将铁定继续以西部首发中锋的身份出现在2005年的全明星赛场上。

  红牛赞助球迷体验全明星赛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全明星的得票数能较直观地反映出球员的受欢迎程度。而“姚明效应”也很大程度上来自他的后方大本营——红牛饮料组织起来的强大的姚明助威团。连续两年,红牛饮料成为“NBA全明星阵容票选活动”的赞助商,中奖幸运儿享受了由红牛饮料提供的NBA全明星周末免费旅程。继去年后,今年红牛又组织球迷亲赴美国,享受NBA全明星大餐。不仅如此,2004年7月NBA(美国国家篮球协会)和CBA(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举办的高级篮球教练员训练营正式开营,邀请资深的NBA教练来到中国,为150名中国篮球教练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红牛作为此次训练营的赞助商之一,专门举办两期“红牛训练营”,并邀请了NBA教练福伦、著名球星弗朗西斯参加。

  5分钟就有机会梦想成真

  红牛饮料多年坚持体育营销的路线,在全世界范围赞助、支持各项大型赛事和体育活动,宣扬红牛品牌的“力量、活力、能量”的核心价值。自2001年开始,基于对中国青少年篮球运动的重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在国内大规模地投资青少年篮球和校园篮球运动项目。特别是对于“街球”这项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时尚运动,一直予以高度关注。通过这些活动,红牛饮料帮助青少年展示篮球才华,实现个人梦想,大中学生对红牛品牌的好感度也迅速上升。

  对篮球频繁而持久的商业赞助活动使红牛品牌获得了国内城市青少年、特别是校园学生的心理认同,成为进行篮球运动时的主选饮料品牌。持续与NBA携手推出的篮球活动更是树立了红牛饮料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和形象。如今,距离全明星投票截止还有最后一周时间,据统计,一个将NBA阵容烂熟于心的球迷投票仅需要花费5分钟的时间,那么你还犹豫什么,快登录红牛篮球网站(www.redbullhoops.cn),也许就在这一瞬间,你的梦想就能实现。

  图:

  姚明全明星赛将对抗奥尼尔。本报资料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