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货车坠河 夜幕中“空降”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4 新华网
大货车坠河 夜幕中“空降”救人(图)
  金黔在线讯1月16日晚,一辆到从江运椪柑的大货车在321国道线从江县酒厂路段翻下70多米的高坎,坠入山脚下的小河中。车上3人中有两人随车坠下,另一人则被困在陡峭的斜坡上。从江县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历时1小时30分钟成功将被困伤者救出。

  据介绍,肇事大货车来自四川省。16日晚20时10分左右,这辆货车装载10吨椪柑沿321国道行驶,车上共有司乘人员3人。在翻车瞬间,车上两人随车翻入小河(后被赶到的交警救出,其中一人送入医院后死亡),另一人则被抛出车外掉在斜坡上受伤。事发后当地警方及群众立即展开救援。由于事故现场地形险峻,被困在斜坡上的伤员无法救出,从江消防大队十多名消防官兵闻讯赶到现场增援。

  当晚9时许,消防官兵周俊春、张学文两人带着救援设备,握着安全绳艰难下滑到了被困伤者身边。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艰难营救,伤员终于获救,并送往医院。

  另据当地群众介绍,此处经常翻车,一般情况很难有人生还。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展开调查。

  图为救援现场。

  作者:张正特 罗茜 罗应滔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来源:金黔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