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岸包机广州始发八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4 南方都市报

  两岸包机广州始发八班

  由南航厦航各执飞四班,本月29日起飞往台北和高雄,票价约2500元

  本报讯(记者邓恒)昨日,中国民航总局公布了参与台商春节包机的六家大陆航空公司名单。记者同时获悉,本月29日起,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厦门航空公司共同执飞的八班包机将分别从广州起飞。其中南航和厦航各四班,南航四班全部飞台北,厦航两班飞台北,两班飞高雄。据悉,广州往返台湾票价与香港往返票价持平,预计2500元(不含税)左右,航程1个半小时。

  南航四班全飞台北

  昨日,中国民航总局公布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以及海南航空公司六家参与台商春节包机。据了解,这6家航空公司将执行24班台商春节包机任务。其中,从广州始发8班,南航、厦航分别执飞4班;从北京始发6班,由国航、海航执行;从上海始发10班,由东航,上航执行。据透露,目前参与台商春节包机的6家大陆航空公司按照两岸航空业者达成的共识,已经或正在与台湾的航空公司商签地面服务代理协议,并进行各方面的业务准备。

  记者昨日从南航获悉,29日上午,南航将从新白云机场起飞航班飞往台北。首趟执飞机型为波音777B型,分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可乘坐旅客292人。以后三趟将改空客320飞机执飞。据南航有关方面透露,广州始发台北的双程机票将与香港往返台北机票的价格持平,大约在2500元(不含税)左右。

  厦航节前节后各两班

  另外,记者从厦航获悉,厦门航空公司目前已经基本排定广州直飞台北和高雄的航班,厦门航空将用190座以上的波音757飞机执飞,其中以商务舱为主。按照计划,节前两班,分别是:1月29日广州-台北-广州,广州起飞时间为早上8时,到达台北时间9时30分,台北起飞时间11时30分,到达广州时间13时10分;2月2日广州-高雄-广州,广州起飞时间为16时40分,到达高雄时间17时55分,高雄起飞时间19时55分,到达广州时间21时25分。

  节后两班,分别是:2月16日广州-台北-广州,时间与节前同航线一样;2月18日,广州-高雄-广州,广州起飞时间为上午9时,到达高雄时间10时15分,高雄起飞时间11时55分,到达广州时间12时45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