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红十字会首次直接接受中国企业捐赠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6 新华网

  格兰仕首批光波炉、光波空调援助海啸灾区防疫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电首批200台格兰仕光波炉、90台光波空调18日被运往东南亚海啸灾区,供灾区防疫消毒使用。格兰仕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国际红十字会在海啸救灾中首次直接接受中国企业捐赠的物资。

  不久前,格兰仕通过联合国世卫组织获悉,18日国际红十字会将有一班专机从北京向东南亚运送防疫用品。他们立即与国际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会取得联系,表示愿意免费提供灾区急需的具有高效杀菌消毒功效的最新高科技尖端产品“一键通”光波炉和光波空调,供灾区救援队和灾区人民用于日常杀菌消毒。

  这位负责人表示,因为舱位有限格兰仕首批只能搭载不到300台光波炉和光波空调,更多地第二批、第三批捐助产品将会陆续运往灾区。只要灾区需要,格兰仕将不惜代价压缩其他订单,保证灾区救援队和灾区人民的防疫消毒需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