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封感谢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48 新华网

  1月18日下午,贵州省人大代表、三都水族自治县农业局副局长梁家燕把一封感谢信交到了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选举组。

  “这是县里三合镇猴场村村民委员会托我带来的。”刚到贵阳的梁家燕兴冲冲地告诉工作人员:“临行前,村民们对我说,你去年提的农产品‘绿色通道’建议很快就落实了,人大、政府给我们办了最想办的事。这说明人大代表的建议管用!”

  去年,在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梁家燕等代表建议,应让农产品绿色通道更加畅通,别让收费和罚款堵住了农产品的外销之路。猴场村村民对此深有感触,信中说:“(前几年)不管是高速路还是老路,过路费收了一站又一站,运输成本越来越高,收菜的老板越来越少。”

  作为2004年度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督办的4件建议之一,梁家燕的建议受到省政府高度重视。去年5月,省政府办公厅会同省经贸委、省交通厅等部门结合办理代表建议和《贵州省大宗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实施办法》的落实情况到三都自治县调研,充分吸纳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办法》存在问题进行了修改。在此基础上,经省政府同意,省交通厅于去年10月下文明确规定:“我省凡整车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营运货车,通行省内各收费公路收费站,一律免交过路、过桥、过隧道费。”

  猴场村村民们在感谢信中说:“菜老板们又大批回来了,我们种菜的热情又高了,信心更足了。”村民们还满怀信心地表示,“一定在种好粮食的基础上多种早熟蔬菜,增加收入。”(来源:金黔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