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50 新华网

  石秀诗主持 讨论并原则通过《贵州省人才市场条例(草案)》

  金黔在线讯 1月18日上午,省长石秀诗主持召开省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贵州省人才市场条例(草案)》。

  会议认为,为了进一步规范人才市场秩序,维护人才、用人单位及中介服务机构的合法权益,健全和完善人才市场体系,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在总结我省贯彻实施《贵州省人才流动管理暂行规定》经验的基础上,制定《贵州省人才市场条例(草案)》十分必要。

  会议决定,《贵州省人才市场条例(草案)》经修改后,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作者:涂艳艳(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