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电网出台限电序位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51 新华网

  金黔在线讯1月12日,省政府批复贵州电网公司上报的《2005年贵州电网事故限电序位表》和《贵州电网超计划用电限电序位表》。

  2005年,贵州电网仍然处于缺装机、缺水、缺燃料三缺状态下,电网供需矛盾非常突出,电力缺口高达179万千瓦,电量缺口高达136亿千瓦时。在用电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为防止电网事故和用户超计划用电给电网带来严重安全问题,确保电网的供需平衡,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国民经济发展。省政府批复的两个限电序位表,这给电网依法调度提供保障。

  贵州电网必须按省政府的要求,在实施两个拉闸限电序位表实施拉闸限电时,严格按照保电顺序执行顺序保电,保“西电东送”任务,保城乡人民生活、党政军机关、供水、供气、城市交通、铁路运输等市政基础设施、公用工程设施用电,保军工生产以及为重点军品配套产品的生产用电,保煤矿生产用电,保重点困难企业生产自救用电,保重点纳税和出口创汇企业生产用电。

  贵州电网将按照《电力法》和《电网调度管理条理》规定,采取措施,合理安排好用电方案,精心组织调度,严肃调度纪律保证措施到位,尽可能降低拉闸限电对用户造成的经济损失和对经济发展的影响,保证全省经济正常运行。 作者:张利声金一肖敏(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