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1月起开展7项统计监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54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从今年1月起,我省正式开展7项统计监测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同时,实施三项调查,确保国家任务的完成。

  7项统计监测包括:加大力度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进展情况统计监测;支柱产业、特色优势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统计监测;非公有制经济(民营经济)统计测算;城镇居民贫困监测;资源环境统计监测;优先发展重点旅游区统计监测;生态畜牧业统计监测。

  三项调查包括:从1月1日起开始的第一次经济普查、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和劳动力调查、2006年全国第二次农业普查的前期准备工作。

  据悉,全省共选调和培训了近16万普查员、1.2万普查指导员参加经济普查工作。劳动力调查将建立调查制度,今年开展首次调查,明年开展两次调查,从2007年起,每季度进行一次调查。

  作者:向永东 涂艳艳 张佳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