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亲坚砍台当局1200亿岁入预算 今日将最后定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台当局立法机构审议2005年度总预算案已在18日完成协商,据统计,台政坛中朝野僵持不下送交表决者竟多达38案,堪称创新高。而在野党坚持删减财经部会的岁入预算也高逾新台币1194亿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避免财政失衡爆发债信危机,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19日)上午将再启协商大门。

  据了解,38个表决案中首当其冲的是台财政主管部门高达539亿的“中信局”、台银等“国营事业”释股收入、400亿元课税收入,以及经济主管部门255亿的台电释股收入,总计将近1200亿元。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称,尽管总预算案的朝野协商议程已经结束,仍决定今天上午再度召集协商,希望能再作出最后定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