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评出百强民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汤新颖通讯员叶华新)昨日,2005年广州市民营经济工作暨百强民营企业表彰大会举行,新鲜出炉的首届百强民营企业获得了市委、市政府的隆重表彰。市长张广宁在讲话中强调,今后广州要在六个方面支持民企做大做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孔少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国强,副市长、市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晓玲,市政协副主席冼若瑶等出席了会议。张广宁启动开通了广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网站,王晓玲代表市政府作2004年民营经济工作报告。

  会上,市领导向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恒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珠江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白云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等100家百强民营企业颁发了牌匾。据了解,市百强民营企业评选工作于去年5月展开,户年均营业额为5.43亿元,户年均利润额为4600万元,户年均纳税额为2396万元。

  张广宁表示,评选表彰百强民企是对改革开放以来广州民营经济发展成果的大检阅和对民营经济发展经验的新总结。今后,广州将每两年根据企业营业收入、利税和自主知识产权拥有量等指标评选百强民企。

  广州是广东省百强民企最多的城市。去年7月,省委省政府评选出的省百强民企中,(下转A6版)(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