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培养顶尖好手 美华裔关颖珊斥巨资建“冰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花样滑冰华裔天后关颖珊已花巨资在美国阿提夏市兴建一座滑冰场,“将训练奥林匹克级的滑冰好手。”

  据报道,该座滑冰场叫做“阿提夏冰宫”,目前仍在兴建当中,预计两个多月后可完工开幕。在该座滑冰场尚未完工的建筑物上,可看到有关颖珊玉照的看板,上面并注明未来提供的服务包括:滑冰、冰上曲棍球、娱乐性滑冰、滑冰课及健身中心等。

  副市长尼尔森兴奋地指出,阿提夏市对于关颖珊和家人选择在该市投资兴建滑冰场简直是受宠若惊。阿提夏市议会包括他在内的5名市议员当初全票通过赞成该项兴建案。

  尼尔森说,该工程系一年半前动工,斥资金额他虽不清楚,但至少是数百万元。该滑冰场为阿提夏市近年来的重要工程之一。“这个滑冰场的设备将是世界级的,不像邻近喜市的滑冰场只是孩童打发时间的去处。”尼尔森说,关家兴建的滑冰场是准备训练奥林匹克级的滑冰好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