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是下一个邦德? 金球奖开出新007候选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03 中国新闻网
谁是下一个邦德?金球奖开出新007候选人(组图)
谁是下一个邦德?金球奖开出新007候选人(组图)
谁是下一个邦德?金球奖开出新007候选人(组图)
  中新网1月19日电都说金球奖是奥斯卡的风向标,今年它似乎又多了一项任务,就是为著名的“007”系列电影挑选男主角,以《偷心》一片荣获最佳男配角奖的英国演员克里夫-欧文成为取代皮尔斯-布鲁斯南呼声最高的候选人。另外,恐怖片《范-海辛》的休-杰克曼和曾经出演过《红磨坊》的今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颁奖嘉宾伊万-麦格雷格,也同样成为第六代神探邦德的热门继承人。

  据悉,40岁的欧文是由布鲁斯南向监制推荐的人选,他还进行了多次试镜,米高梅公司负责人马丁说:“如果欧文出演,那么他将会是一个非常棒的007,他同康纳利(第一代007)比较相似,甚至比康纳利本人更加‘男人’。”

  第一部007电影于1962年10月5日公映后,007电影系列风靡全球,到今天历经40年长盛不衰。詹姆斯-邦德JamesBond充满魅力而且机智勇敢,他杀起人来铁面无情,曾经扮演邦德的男演员肖恩-康纳利、罗杰-摩尔和皮尔斯-布鲁斯南都成为魅力男人的经典代言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