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伦比亚政府军7名士兵触雷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月18日电(记者刘连祥)哥伦比亚军方18日宣布,7名政府军士兵当天在中部托利马省清剿反政府游击队时触雷身亡。

  哥陆军第6旅发表公报说,驻守托利马省的100名官兵18日在搜寻和围剿最大的反政府游击队“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时遭遇游击队布设的地雷阵,7名士兵当场丧生,8名官兵被炸伤。但是公报称,哥伦比亚政府军在该地区的清剿行动仍在继续。

  据统计,哥伦比亚境内的地雷总数居全球第四位,仅次于柬埔寨、阿富汗和俄罗斯车臣地区。目前,哥反政府游击队和右翼准军事组织等非法武装在全国31个省共埋有10万枚地雷。仅去年就有512人触雷身亡,其中包括160名平民和352名政府军官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