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基纳法索警方挫败一起囚犯越狱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1月18日电(记者李本忠)瓦加杜古消息:据布基纳法索国家电台报道,布基纳法索警方18日挫败了首都瓦加杜古拘留和教养所发生的一起囚犯越狱企图,开枪击伤两人。

  报道援引消息可靠人士的话说,警方于当地时间18日凌晨4点得到警报,说一些犯人造成了电线短路。事实上,电线并没有短路,而是6名企图越狱的犯人在夜里砸破了屋顶。其中,两个最先越上屋顶的囚犯被狱警开枪击倒。

  报道说,这两名囚犯伤势很严重,已被送往瓦加杜古的亚勒加多医院抢救。

  据检察机关说,去年9月29日,这个拘留和教养所的约800名犯人借抗议饮用水不足制造事端,企图越狱,结果1名犯人被狱警击毙,102名犯人越狱成功,但其中许多人后来被安全部队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